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3日:联通iphone 4再到货 DEFY探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3日09:30


摩托罗拉XT806奢华登场

    摩托罗拉XT806相信大家已经并不陌生了,而今摩托罗拉发布了一款它的“豪华版”——摩托罗拉XT806LX。其中改变最为明显的就是它看起来华丽了很多的外观设计。目前摩托罗拉XT806LX(行货)首度降价,并且降幅高达300元,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上市价格为5398元,行货配件齐全。

外观更加奢华 MOTO XT806LX震撼登场

摩托罗拉XT806LX正面图

  摩托罗拉XT806LX对比XT806最大的区别就是外观方面。采用了金色的边缘设计,更显华贵。半透明的翻盖也彰显它的与众不同,并且也具有不错的实用性。正面一块3.2英寸分辨率达FWVGA(480×854像素)级别的触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XT806LX支持RM和RMVB格式视频播放,实用性非常高。

外观更加奢华 MOTO XT806LX震撼登场

摩托罗拉XT806LX背面图

  摩托罗拉XT806LX采用了Android 2.1操作系统,不管是软件数量和质量都令人满意。而C网加G网的双网双待设计,让不少人省却了随身携带两部手机的困扰。除此之外,500万像素摄像头也让摩托罗拉XT806LX的拍照水平处于目前的主流水平。

摩托罗拉XT806LX(行货)
[参考价格] 53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