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Bada新系统+3.7英寸屏幕 三星S853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1月14日11:26


  七、多媒体功能不俗

  乐方面,三星 S8530支持多种时下流行格式。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十分强大,支持传统的专辑、艺术家等分类,支持专辑封面和华丽的可视化效果,内置了丰富的均衡器设置和音乐效果。人性化的扬声器位置保证了外放音量,标准耳机接口则方便用户更换自己喜欢的耳机。


播放列表与竖屏播放界面


华丽的横屏播放界面,动画效果类似CoverFlow

  另外,三星 S8530还提供了“查找类似”和“音乐识别”功能。“查找类似”顾名思义,可以在服务器上寻找与当前播放的音乐类似风格的曲目;“音乐识别”则与索爱的Track ID相似,录制一段陌生曲目上传便可获得它的名称、演唱者等信息。


内置丰富均衡器和音乐效果


更多音乐相关的实用功能

  得益于Cortex A8架构的1Ghz处理器,三星 S8530支持720P的摄录和播放。评测过程中测试用的720P mp4格式视频流畅播放。


竖向视频播放界面与视频信息


720P视频播放无压力

  自带的视频播放器还支持亮度调节、色彩提示音、Mosaic搜索等功能,十分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