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Bada新系统+3.7英寸屏幕 三星S853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1月14日11:26


  九、丰富特色功能

  另外,三星 S8530还内置了许多丰富的软件应用,功能涵盖日常应用、商务应用和社交应用等等。

1、虚拟来电助你摆脱尴尬

  三星多款手机都内置了虚拟来电这一功能。在令人尴尬的场合想要离开却苦于没有借口,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就能帮你脱身。开启该功能后,只要长按音量减小键,不久就会有一个“电话”进来,用户便可以借机离开。用户还可以在设定--应用程序--通话--虚拟来电处对多久后伪装来电,伪装来电的号码、头像等进行设置。


非常实用的虚拟来电功能

2、无线AP、AllShare无线共享

  三星 S8530支持Wifi无线网络,除了带来无处不在的高速网络之外,也同样具备强大的分享能力。无线AP可以让手机成为Wifi热点,最多支持3个设备共享上网连接。AllShare功能则通过Wifi网络,可以让三星 S8530和其他设备连接,直接相互播放各自设备中的音乐和视频。


连接能力完善,支持Wifi


无线AP与AllShare功能

3、SocialHub整合社交网络

  三星 S8530对社交网络十分看重,SocialHub应用可以整合多个社交网络的账号,并对各个账号上好友状态的更新实现推送。送测机型中整合的是 facebook、twitter等客户端,由于某些诡异的原因在国内都无法使用,不过相信行货版本将更换为国内相应的各大社交网络。


整合热门社交网络


非常重视社交应用的Social Hub

4、Samsung Apps丰富扩展

  系统发展不久,应用数量方面相比Android和IOS算是最大的劣势。不过三星 S8530内置的Samsung Apps应用商店则最大程度的弥补了这一不足,这里有几百款的软件游戏下载,数量也在不断的增长之中。不过Bada系统对触屏版的Java程序提供了一定的兼容性,大部分常用的程序都可以找到相应的版本,扩展能力还是有所保证的。


三星自家的应用商店正在迅速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