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Bada新系统+3.7英寸屏幕 三星S853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1月14日11:26


  十、操作技巧

  另外,可能一些用户还对Bada系统不是很熟悉,其实有一些小技巧在平时是非常有用的,这里简单介绍一下。

1、截图:按菱形键+锁屏键可以实现截图,截图自动保存到图片文件夹里。


系统自带的截图功能

2、联系人界面和通话记录界面里,在某个联系人上向右滑动可以直接拨打该电话,从右向左滑动是给该联系人发短信。

3、手机版本:拨号界面输入*#1234#,可以查看手机的版本信息。


方便查看手机版本信息

4、功能测试:拨号界面输入*#0*#,可以对屏幕三原色、前后两个摄像头、电容屏、重力感应器等进行测试。


方便测试各种功能

  如果网友还知道更多Bada系统和三星 S8530的小技巧欢迎补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