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硬汉大战神器 摩托罗拉Defy/魅族M9对比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8日09:28


魅族M9的960×640像素显然更高端

  iPhone 4发布的时候,Retina Display视网膜技术屏幕引起了业界的轰动,960×640像素分辨率的3.5英寸屏幕让iPhone 4显示效果非常之细腻,这也让用户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也开始重视屏幕的显示效果了。

美璧之瑕 细数“神机”魅族M9十大遗憾

魅族M9的宣传海报

  魅族M9最为国产神器,惊人的使用了与iPhone 4相同的960×640像素分辨率,屏幕大小也为3.5英寸。夏普ASV材质屏幕让魅族M9的屏幕显示效果尤为突出,成为了目前屏幕最细腻的Android手机。这也是魅族M9的魅力所在。

Android智能三防旗舰 摩托罗拉DEFY评测

摩托罗拉DEFY拥有一块3.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

  摩托罗拉Defy的屏幕显得就较为平庸,3.7英寸的屏幕虽然比魅族M9要大,但是分辨率仅为主流的480×854像素,并没有太多的亮点。

  需要说明的是,作为三防手机的摩托罗拉Defy,屏幕上的玻璃是来自美国康宁,硬度是非常高的,可以达到防止刮花的效果。而令我们惊喜的是,魅族M9并不是一款三防手机,但是它也采用了康宁玻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