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灵动音乐随心享受 夏新S520真机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28日09:49


  夏新S520在功能方面的主打是音乐和社交,前面我们在外观中就已经能够感受到这是一款音乐气息非常浓郁的手机,那么实际播放起来怎么样?社交方面又有哪些功能呢?继续来看吧:


▲播放设置界面


 

  这款手机支持TF卡扩展,因此系统内置的播放器也提供了简单实用的音乐播放和管理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播放器来找到TF卡中的音乐直接进行播放,也可以将音乐添加至自定义的播放列表。除此之外对于播放器的界面风格、播放顺序等等均提供了设置选项。 


▲左:播放器界面;右:屏幕下方会显示正在播放的歌曲名称

  既然是一款音乐手机,那么后台音乐播放的功能当然是必不可少,在音乐播放时返回主页就可以操作手机其他的功能,音乐的名称则会在主页的下方显示。如果想要返回播放器界面只需要推开上滑盖即可。


▲手机QQ、MSN、飞信等一应俱全


▲开心网和新浪微博都内置在手机中

  在社交方面,夏新S520内置了包括手机QQ、MSN、飞信、开心网、新浪微博等常用的聊天工具和社区网站,无论是喜欢聊天还是热爱刷微博,总有一项可以满足你。如果喜欢玩游戏,对Java的支持则意味着有无数的游戏可供选择。

  总结:夏新S520作为一款主打音乐时尚的手机,其音乐播放功能和音质的表现的确给笔者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支持TF卡、Java扩展等功能为这款手机增添了不少可玩性,QQ、MSN、飞信等软件的内置也很好的满足了年轻用户的需求。而双卡双待的功能虽然不是人人都有需要,但无论如何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据笔者了解,这款手机在上市后的定价约为1100左右,对于追求性价比的年轻一族来说,的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