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薄如蝉翼 13英寸戴尔V130轻薄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1月31日09: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一、戴尔V130外观介绍


打开屏幕后,主机显得更为轻薄

  戴尔V130是戴尔于2010年岁末发布的一款13.3英寸轻薄笔记本,整体外观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A面给人以很强的质感,完全可以满足追求时尚的人群应用。


红色版本戴尔V130

  当然,此次发布的戴尔V130共有银色与红色两种版本,上面展示的正是红色版本的戴尔V130,它的型号后面会加上“红色”的英文单词第一个字母R,具体型号是“戴尔V130R”。


机身厚度控制非常出色

  前面提到了这是一款定位轻薄型的笔记本产品,所以它的机身控制非常重要。通过上面的对比图可以清楚看到,戴尔V130的厚度控制非常出色,与我们日常使用的手机拥有几乎相同的厚度。与某品牌笔记本相比,更能体现出戴尔V130的轻薄优势,在保证主机可以正常使用的同时,将主机的厚度做到如此轻薄,这完全得益于戴尔出色的产品制作工艺。


13.3英寸16:9屏幕(分辨率:1366×768)

  戴尔V130具有和其他同类产品相同的屏幕参数,13.3英寸屏幕仍然是介于轻薄与实用之间的最佳尺寸笔记本。


转轴设计


屏幕最大开启角度

  由于主机转轴和接口设计等诸多因素,所以戴尔V130的屏幕最大开启角度一般,打开屏幕后几乎可以形成120°左右的夹角,如果不是经常站立演讲PPT的话,这样的屏幕开启角度还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


主机底部设计


主机底部胶垫与散热孔

  为了避免主机底部的铝镁合金材质划伤,戴尔V130在主机底部四周设计了长形胶垫。它的作用还是相当明显的,不仅可以保护主机外观,而且可以化解用户操作中敲击键盘的下压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操作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