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惠普四月开卖WebOS 3.0平板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22日14:50
  台湾媒体报道,来自惠普上游组件合作伙伴的消息称,惠普将在今年四月份开始销售WebOS 3.0平板机TouchPad,产品出货将从三月底开始。

  消息称,惠普内部计划今年出货4500-4800万台笔记本和平板机PC,扣除笔记本的出货预期,惠普TouchPad系列平板机今年出货量在400-500万台。

  由于惠普平板机使用的是1024x768像素4:3显示屏,与目前流行的大多数16:10宽高比Android机型有着明显区别,业界认为一旦惠普产品与苹果iPad竞争中表现欠佳,他们未来将很难重新收复失去的份额。

  除了平板机产品外,惠普预计还会进一步将WebOS平台与智能机产品相结合,使该平台能够融入到更多产品中。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