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涅槃!摩托罗拉Android 3.0平板XOOM独家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5日08:00

  (文/程璐)目前平板电脑市场已经成“苹果+iOS”与“Android+下游厂商”的两强相争的局面,但是在2010年一整年中苹果iPad几乎将各Android平板PK的毫无还手之力,属于“赶鸭子上架”型的Android 2.x系统在成熟的iOS系统面前无疑是蚍蜉撼树。

  用户和厂家都深知平板电脑比拼的是用户体验与应用服务,Google作为互联网领域的老大自然也是深谙此道。在经过2010年的忍气吞声,Google终于在2011年的开年大展美国CES上发布了Android 3.0系统HoneyComb。Google将HoneyComb定位于面向平板电脑,并且进行了特别优化的Android系统,从其版本号上就能看出HoneyComb的变革性。

CES上首次展示的XOOM“只能看不能摸”
CES上首次展示的XOOM“只能看不能摸”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在CES之前,手机厂商摩托罗拉就放出预告将推出HoneyComb平板电脑XOOM,同时做为摩托罗拉分拆完成之后的首款曝光新品,业界对XOOM关注度也达到顶峰。在Android 3.0发布随后,我们在CES上终于见到了摩托罗拉XOOM的真机,而体验过XOOM的用户都对其报以极高的评价。业界也终于惊呼:iPad的真正对手终于诞生。

  美国当地时间2011年2月24日,摩托罗拉XOOM正式面向零售市场发售,搜狐数码也在第一时间购入了一台XOOM,向广大国内用户反馈第一手产品体验评测。下面就让我们一探究竟。[摩托罗拉XOOM国内首家开箱视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