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东芝Folio 100平板电脑下月重新开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8日20:37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虽然东芝的10.1英寸Android平板即将上市,但东芝并不会因此停售之前的Folio 100平板。

  东芝Folio 100平板经过了Adobe认证,支持Flash技术,将于3月份重新在市场销售。运行的是Android 2.2 Froyo系统,不会升级至Android 3.0,原因是硬件配置没有达到3.0系统的要求。

东芝Folio100平板电脑下月重新开售

东芝Folio 100平板

  东芝Folio 100平板之前由零售商Dixons独家销售,重新上市后将通过更多渠道提供,该平板低端版售价只要300英镑。

  此外,东芝还会在第二季度销售10.1英寸Android平板,电容性触摸屏幕的分辨率为1280 x 800,配置Nvidia Tegra 2处理器。采用了5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Mini HDMI和USB接口。支持802.11n无线技术。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