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防水防震防尘 全新东芝L630三防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29日09: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L630:散热良好且升级空间高

  机身散热问题对常规14英寸笔记本产品来说不成问题,因为机身体积足够大内部空间够宽敞,散热模块的摆放以及新散热技术实施都能够轻而易举。可对于13.3英寸这种全内置型的东芝L630笔记本来说,可操作性却要打点折扣,制约其散热良好表现的一样来自体积于内部空间。全新东芝L630的散热水平到底如何呢?


机身键盘散热实测


机身背部散热实测

  事实证明,情况并不像我们猜测的那样悲观,东芝L630的散热表象非常不错,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出现系统不稳定等情况。从测试结果看,键盘面的散热最高只有37摄氏度,机身背部的温度控制也非常不错,除散热模块的温度超过40度以外,机身背部其它区域的温度都控制在36摄氏度以下。


标配六芯48Wh的锂离子电池

  拥有良好的散热性能自然在续航表现上也有不俗的成绩,东芝L630同样搭载了六芯48Wh的锂离子电池,在全负荷的状态下测试,这块48Wh的电池拥有182分钟(约3小时)的续航能力。


东芝L630续航测试:MobileMark 2007

  事实上新款东芝L630其机身底部的设计与同系作品采用的是相同的模具,在硬件升级性上都有相同且不错的表现,拆卸后可升级的部件为硬盘与内存(双卡槽设计,根据操作系统版本可升级至最大4GB或8GB),这两者恰好也是用户日常中比较难以获得满足的地方。


东芝L630机身背部简单拆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