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其它应用更新

别做"倒霉蛋儿" 2011年愚人节短信精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01日09:10
  2011年愚人节短信精选(五)

  60.刚刚公布的消息:从明天凌晨0时起,中国移动的手机开始实行单项收费,以后手机接电话免费啦!联通也将在近期内跟进。

  61.脑筋急转弯:一只猪过马路被车撞死了,为什么?告诉你吧,是猪不会急转弯。

  62.我不知道怎么发消息,先发一条过来试试,如果你收到就打我的电话,响两声后挂了好不好?!

  63.紧急通知:公司明天线路检修,无法正常工作,故放假一天。特此通知!

  64.因最近收到大量投诉,现怀疑您的线路也出现故障,请你拨打1861,大声说:测试!以便确定故障,谢谢合作。

  65.手机免费接听秘技:当有电话呼入时在第三次振铃前按54SHM后再按井字键和关机键此时你仍可讲话免费。

目前网上最火,被"整"最多的脸

 

  66.尊敬的用户您好,由于您的手机发送短信次数过多,导致服务器系统崩溃,故暂停您使用发送短信功能24小时。

  67.快看中央三套转播CNN现场直播节目:拉登袭击女同性恋裸奔大会现场,劫持千名裸女与纽约警方对峙。好清晰好刺激!

  68.敬爱的用户,因为客户数据库受到攻击,您的个人信息被破坏。请在第一时间内回复该短信息,并且提供您的最新信息,包括年龄,性别,姓名。

  69.尊敬的用户:接信息产业部通知,愚人节停止收发短消息一天(从4月1日00:00起至24:00止),给您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70.肺活量自测小技巧:放完屁后,低头猛吸,然后观察周围之人有无闻到异味。如有,则须按此法加强锻炼;如无,则证明你乃超人!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