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搭载webOS3.0 惠普Touchpad界面抢先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1日08:37

音乐界面


搭载webOS3.0 惠普Touchpad界面抢先看

音乐界面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是webOS3.0系统的音乐播放界面,这个界面我们之前并为对大家做过详细介绍。它到底是什么样子呢?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来详细介绍一下。

  音乐界面大概可以分为上下两部分。上边的部分被分为了左右两部分,左边是歌曲、艺术家、专辑、游戏、播放列表的目录栏,而在右边则是这些目录下内容的详细展示区域。我们可以在左侧切换自己想查看的内容,通过右侧的区域就可以显示每一大类下的信息。右侧详细音乐信息内容框的右上角是一个搜多的按钮,我们可以通过这个按钮来精确查找您所想要欣赏的曲目。


  下面的一个狭长的区域是音乐控制部分,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播放/暂停、前进、后退、音量调节等播放器上最常见的按钮。同时可以有调节播放方式以及随机的按钮。在这个控制栏的右侧音量调节的上面有一个向四方辐射的按钮,这或许是进入全屏播放的按钮。点击我们就可以在屏幕上看到当前播放歌曲的封面信息了。整体来说这个部分和我们使用的播放器控制面板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由于Touchpad上采用了Dr. Dre Beats-enahnced tunes的音质增强系统,相信我们可以在上面体验到非常不错的音乐体验。

总结:  

  以上我们从浏览器、地图、信息、设备状态、音乐几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在Touchpad搭载的webOS3.0系统的一些特点。惠普Touchpad之前透露会在三月份上市,对于广大惠普或者webOS的粉丝来说,现在恐怕最期待的就是惠普能够让这款平板产品如期上市,一睹webOS平板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