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认真你就输了 Android神棍应用大揭秘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9日08:35
疯狂跳动的心跳计数器

    神棍软件之二:疯狂跳动的心跳计数器

    软件名称:心跳计数器
    神棍指数:★★
    软件价格:¥19.53
   

 

    根据这款软件的说明,使用该软件的时候需要将手指盖在摄像头上,并且需要将镜头指向太阳或者其它什么很亮的光源。官方的原理解释是,在脉搏跳动的时候,透过手指的光线强度会变化,软件通过这种变化来识别心跳。

    看上去很有道理,实际测试证明在阳光下确实可用。可是仔细一想还是坑爹啊!要想这个软件能工作,光源必须足够强力才行,基本上也就只有太阳才可以了,日光灯白炽灯什么的都没戏。而且必须把手按在摄像头上!想必有不少人会舍不得把摄像头摸花了吧?

    另外上面那张软件截图是小编作弊得来的,对着日光灯在摄像头前晃动手指就可以欺骗软件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