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认真你就输了 Android神棍应用大揭秘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9日08:35
神出鬼没的幽灵探测器

    最后的神棍软件:幽灵探测器

    软件名称:幽灵探测器
    神棍指数:心诚则灵
    软件价格:¥6.47

 

    这款软件可以说是这次评测的软件中最神(棍),没有之一。相当专业的画面,非常唬人的噱头,以及Google Market上超过100万的下载量,都让人无法轻视这款软件。

 

    这款软件的主要功能有两个,一是探测附近的幽灵,二是接收幽灵说的话(其实只有单词)。雷达上的光电有三种颜色,红色最强,黄色其次,蓝色最弱。软件运行以后就会常驻后台,时刻接受周围幽灵发出的信息。

    小编所在的中关村,旧称中关坟,是清代埋太监的地方,理论上来说应该阴气很重。不过小编运行了5分钟幽灵探测器,却什么反应都没有。到了将近10分钟的时候,雷达终于有反应了。很快又收到了幽灵说的话,可怎么都是英文呢?难道那帮死鬼都是海归不成?

    对于幽灵这东西,小编觉得信则有,不信则无。小编本人是不信的,不过如果有鬼故事大会,或者万圣节活动的时候把这个软件拿出来制造一下气氛,应该还是不错的。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各种坑爹神棍软件解密,希望大家喜欢。最后小编想说的是:本文仅供娱乐,认真你就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