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认真你就输了 Android神棍应用大揭秘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9日08:35
惹人心烦的脑波调音机

    神棍软件之三:脑波调音大师

    软件名称:脑波调音大师
    神棍指数:★★★
    软件价格:免费
   

   

    这个软件据说可以通过声音来调整脑波,达到缓解头痛、舒眠、放松、自我催眠等等神奇的功效,简直堪比气功大师。可是小编亲身体验过以后,发现软件播放的不过是些粉红噪音(类似电视没信号时的沙沙声),或者简谐波(类似耳鸣)。根本就是越听越烦,完全没有放松催眠什么的效果。

 

    软件的背景画面可以更改,据说能增强效果。可是手机这么小的屏幕,盯着看久了眼睛都会酸。另外软件还可以设定播放时间,不过小编估计没人能连着听1小时以上而不发疯的。小编觉得,想要放松身心,还不如去听KOKIA的CD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