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五一彩电消费新趋势:玩转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

2011年04月25日13:52

  2011年,一场涌自全球的电视终端“智能化”浪潮扑面而来,代表彩电智能化趋势的新技术、新产品悉数亮相。在刚刚结束的海信电视2011年春季平板新品发布会上,海信电器总经理刘洪新表示,全新的智能化时代即将到来,在这个多元化的互动娱乐新时代,为消费者量身定做个性化电视,将是彩电企业今后研发推广的主攻方向。

  为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海信最新推出了包含XT68、XT69智能3D影院电视在内的六大系列平板电视新产品,X68系列有55寸和46寸两个规格、XT69系列有60寸和55寸两个规格,它们融合了智能化技术、3D技术和数字影院技术,不仅能看、能玩、能游戏,而且更好地体现出电视机产品最本质的音质和画质特色。其中,海信XT68系列电视应用全球领先的点阵式D-LED、HIMAX影院系统等尖端技术,为消费者带来顶级的影院级视听盛宴;海信XT69系列电视应用海信自主研发的模组和整机一体化设计和制造技术,实现了超大屏幕平板电视整机12mm的极致超薄。

  智能化操作系统、智能化应用商店、智能化人机交互,是智能电视的三大标准,海信通过智能化技术升级,重点打造了自主研发的HiTV-OS和 Android双操作系统,实现了从“看电视”到“玩电视”的完美跨越。

  在智能化应用商店方面,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XT68和XT69系列已经有近600个应用程序随时可供下载、安装、使用,诸如QQ聊天、微博互动、实时资讯等视频、游戏、资讯、互动社区功能,都是传统电视无法实现的;在智能化交互方面,它不仅可以看懂人的手势,通过手势进行功能操控,还能听懂人的说话,实现语音输入操作,这种人性化的体验可以让消费者使用电视更加随心所欲,不受手头工作的限制,不需正襟危坐,也更符合家居环境中轻松自由的使用习惯。

  根据中怡康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1年2月份,海信液晶电视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占有率分别以16.24%和15.67%高居第一位,领先第二名2个百分点以上;海信LED电视以23.9%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中外品牌,并超出第二名7.5个百分点;去年以来,海信智能电视的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在第一位。至此,海信平板电视已经连续8年位居中国市场销量和销售额占有率的第一位,牢牢树立起中国平板市场的龙头地位。

  日前,海信已全面启动了“感官盛宴,智能体验,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五一巨献”的大型市场推广活动,记者了解到,55寸海信智能3D电视最低可以实现9999元的优惠价格,46寸3D电视6999元,42寸3D电视5999元,消费者届时可以亲身感受电视带来的新鲜体验乐趣。

  

 
(责任编辑:石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