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张大中掌舵国美首度发声将兼顾各方利益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1年05月03日10:33
 

  “今后会兼顾大股东、小股东、管理层各方的利益。”3月10日正式掌舵国美的张大中在沉默了将近两个月时间后,这样向《经济参考报》记者表示。

  张大中介绍,目前自己担任国美董事会主席的首要任务是维护好大股东、小股东、管理层等几个层面的利益,在运作的过程中,要使国美继续在社会上发挥积极作用,使家电营销继续保持国际水平。

  对此,伦敦花期银行分析师梁嘉在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张大中此番表态,表明了他掌舵国美后一段时间内的工作重点,一是要为之前的持续了一年多的“国美内斗”收尾,二是要继续提升国美业绩。

  据介绍,2011年国美上市和非上市门店两部分,计划新开店面480家。一季度,已经完成新开店面150家以上,照此速度计算全年将新开店面600家。目前,国美已有门店1400家,有这些资源做保障,完成新开店面的计划问题不大。此外,张大中透露,国美“五年计划”的销售目标为2000亿元。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