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极品科幻雷瞎双眼 7款颠覆传统的概念笔记本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2日08: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卷轴笔记本出行更轻便

    多年前,各大厂商开始研究柔性显示器,虽然产品真正投产尚需时日,但可以肯定柔性显示器的研究成功将使很多概念笔记本设计成为现实。像这款超薄超便捷概念笔记本Nobag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和大家见面。

    这款概念笔记本它的键盘和显示屏就犹如一张软纸,可以随意弯曲,能让用户获得飘然的使用感觉。

    这类卷轴笔记本的设计有些类似于中国的卷轴画,这样设计的最大好处就是能很大程度上的节省空间。下面这款卷轴笔记本也是同样的设计思路,通过屏幕与键盘是通过中间的“轴”连接,使用的时候把屏幕和键盘从“轴”里面取出来就变成了电脑,不用的时候再收回“轴”里成收拢的伞状,让你带本出行不再是负担。

卷轴式笔记本设计

    这款卷轴式笔记本可以非常轻松方便的携带,帮你省掉沉重的笔记本包。扇叶状的键盘也很轻薄特别。一些存储设备的插拔可以通过背带进行传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