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极品科幻雷瞎双眼 7款颠覆传统的概念笔记本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2日08: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台式机+笔记本+平板电脑三位一体

    还记得风靡一时的变形金刚吗?汽车人在改变外形的时候总是能让人感觉兴奋非常。其实这种外形的可改变性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使用乐趣,让产品不再是一眼可以看完简单东西,而是变成既可使用又可把玩的超炫利器。而一些前卫设计者就将这种外形可变性加入到笔记本的设计中。

    一位名为Shyam Balasubramanian的设计师展示了一款名为Chip Tablet PC的设计稿。

变形概念本效果图

    设计师带来的这款新产品整合了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三者的特点。看上去有点类似AIO一体电脑,不过又与AIO有着明显的不同。

变形概念本设计图

变形概念本设计图(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从设计图可以看出,这款产品的设计思路着重于“变形”,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变成台式机,笔记本或是平板电脑。当键盘与触摸显示屏相连时,可以作为台式机使用。当把显示屏与主机分开时,显示器又也可充当一台平板电脑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