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新商务机皇诞生?三星Aegis 600B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2日09:2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硬盘防震 数据安全达军用标准

    有些时候,硬盘里承载的数据比产品本身更具价值。对于经常被带到户外的商务笔记本来说,运行的稳定性是第一位的,也就是工作中不能掉链子,而磕磕碰碰又在所难免,这就对产品的主动和被动防护性能有着较高的要求。

    三星Aegis 600B同样注重对硬盘内数据的保护,经过一番拆解后,我们认为大致可以分为三方面。首先,这款移动硬盘配备了一个金属保护架,并采用了五颗螺丝进行固定,稳定性相对更好一些;其次,硬盘仓内采用了Anti-Shock结构,高分子缓震材料较好的解决了因颠簸、磕碰引起的硬盘损伤;最后,这款商务机型还内置了Free Fall Sensor,即跌落感应硬盘防护系统,在跌落失重的过程中,系统会自动决定是否将硬盘磁头从工作状态收回到停止区,从而减小撞击对硬盘的损害,保护硬盘及硬盘内的数据,这个设计与汽车的安全气囊有相似之处。


新商务机皇诞生?三星Aegis 600B评测
Aegis系列笔记本的三重硬盘防护

    当然如果用户对安全行有更高的要求,三星Aegis 600B系列还可以选配固态硬盘,兼并低噪音、低发热量优势,并且避免因物理碰撞引起的机械故障。

新商务机皇诞生?三星Aegis 600B评测
配备指纹识别系统

    三星官方称这款机型的数据安全性能符合MIL-STD-810G军用标准,因此在保护硬盘数据,延长寿命方面优势明显。指纹识别系统与随机算法的安全芯片的加入大大增强了三星Aegis 600B的数据安全性能,结合上述提到的屏幕锁定,用户离开时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即可进入系统登录界面,输入密码或者通过指纹识别才可进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