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VDO+GSM双模长续航商务机 酷派D539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19日11:18


网络应用

  前面说过, 酷派 D53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双网双待手机,支持中国移动与联通的GSM网络和电信的CDMA网络,不过在3G网络方面,手机只支持电信的3G网络。


网络应用是亮点之一

  由于酷派 D539并不是旗下第一款双网双待智能手机,所以在双网双待技术上已经比较成熟了。拖动下拉菜单,点击左上角双卡选择,在这里我们可以对两张SIM卡进行设置。


双网双待对商务人士来说十分有用

  系统默认是禁用GSM网络数据业务的,如果要使用GSM网络上网,我们要在设置网络数据模式中把0改成1,对于一些初次使用的用户来书可能会造成不少麻烦。同样,在手机设置中,我们可以对两种网络进行数据漫游、接入点和网络运行商设置。


双卡设置界面

  双网双待手机有一个需要很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系统必须能够清晰分明地分开两个手机号码的不同信息,避免给用户带来困惑。酷派 D539在通讯录中也是做得比较特别,左边是联系人,右边是定位盘,定位盘用于输入联系人名字方便寻找。如果插入两张电话卡,当拨打电话时,手机会提示选择G网拨出还是C网拨出,相应的通讯记录也会记录在各自的电话卡中,同样,短信息也是这样的。如此清晰的区分,用户就完全不用担心把信息搞乱了。


为双待机功能特地设计的通讯录

  除了双网双待,酷派 D539还内置了wifi功能,这样,用户就不怕流量不够用了。而且,酷派 D539还内置了移动热点,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通过移动热点功能可让手机成为“热点”。


可以把手机设置为临时热点使用

  酷派 D539把手机当做发射器,把网络共享给其它无线设备,天翼3G的高速移动网络在分享网络的同时也能保证网络的高效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