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爽滑操控才给力 2K元内电容屏智能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4日08:20


  在大家选购手机的时候通常对于手机屏幕的要求非常高,以往那种需要手写笔才能完成输入的老式电阻屏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现在的要求了,而最新的电容屏技术的出现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流畅和爽滑的触控新体验。相比于电阻屏,电容屏的感应更为灵敏,屏幕表面也可以使用硬层覆盖,最为关键的是电容屏可以实现多点触摸功能,这一点上电阻屏难以企及。在目前手机市场上2000元以内这个黄金价位上拥有不少表现出色的电容屏智能手机,这其中就包括了三星盖世 Mini I559、乐Phone、摩托罗拉Defy等性价比很高的热门智机型,它们在屏幕操控上能给用户带来非同寻常的体验,那么接下来,笔者就再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在2K元以内表现出色的电容屏智能手机,希望可以为大家的购机作为一个不错的参考。

高性价比安卓2.2:三星盖世 Mini I559

  三星盖世 Mini I559是一款入门级别的Android智能手机,配置并不算高但是价格却十分便宜,堪称目前天翼入门级产品的首选。该机拥有一块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在浏览网页和观看图片时支持两点缩放,十分实用。该机配备了Android2.2的操作系统,在软件扩展方面拥有极强的功能,完全不像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机型,因此三星盖世I559很超值。

爽滑操控才给力 2K5内电容屏智能机推荐

图为 三星盖世 Mini I559

  三星盖世 Mini I559黑色机身上靓丽的绿色边框显得颇有活力,适合各个年龄阶层的消费者,其装备了一块3.14英寸电容触控屏,显示分辨率为240x320像素,显示效果只能用一般来形容,系统方面,该机却搭载了Android OS V2.2智能系统,具有强大的扩展能力,内置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质量对付日常随拍还是完全够用的,此外蓝牙、WIFI等功能也有体现。

爽滑操控才给力 2K5内电容屏智能机推荐
爽滑操控才给力 2K5内电容屏智能机推荐

图为 三星盖世 Mini I559

爽滑操控才给力 2K5内电容屏智能机推荐
爽滑操控才给力 2K5内电容屏智能机推荐

图为 三星盖世 Mini I559

编辑点评:

  三星手机面向的用户群体是相当广泛的,从高端的SPhone系列到入门级的I559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表现出色。作为S5570的电信定制机,I559的外观与硬件配置几乎完全相同,俏皮的配色和可爱的造型可以秒杀许多女性的目光,入门级的硬件配置也可以满足初学者的使用需求。

三星盖世 Mini I559(行货)
[参考价格] 1590元(带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