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爽滑操控才给力 2K元内电容屏智能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4日08:20



1GHz高通强芯:电信版联想乐Phone

  随着近两年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的异军突起,不少消费者在购机的时候也是纷纷将目光头像该系统的手机,其热火程度甚至超越了传统老牌劲旅塞班,在智能手机市场形容一股Android风暴。而在该系统的2K内的机型中,联想乐Phone毫无疑问是时下最受欢迎的一款手机,该机不仅外观时尚、屏幕色彩艳丽,而且性能配置、价格等各方面均可以让人接受,目前该机仍然处于一个降价时期,适合入手。


联想乐Phone

图为 电信版联想乐Phone

  电信版联想乐Phone采用了圆润的直板触控造型,机身采用了大量的金属材质,质感上十分的突显,同时也带来了细腻的手感,该机拥有一块3.61英寸的TFT电容触控屏,显示分辨率达到了高水准的480x800像素,系统方面则是搭载了乐OS 2.0智能系统,支持无线AP和网页Flash播放,还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WIFI等常用功能也有体现。

联想乐Phone
联想乐Phone

图为 电信版联想乐Phone

联想乐Phone
联想乐Phone

图为 电信版联想乐Phone

编辑点评:

  联想乐Phone采用联想定制的Android系统并搭配高主频处理器,性能强劲外观时尚。联想乐Phone采用了32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并没有具备LED闪光灯和自动对焦功能,但足以应对一般的拍照需求。该机目前售价持续走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商品名称:电信版联想乐Phone(行货)
团购价格:185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