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爽滑操控才给力 2K元内电容屏智能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4日08:20



C网超值安卓机:三星盖世 Mini I569

  除了三星盖世 Mini I559,三星在今年的MWC大会上还发布了另外一款该是系列的机型S5660,而三星盖世 Mini I569就是S5660的CDMA版本,该机同样是一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手机,除了外观上与其它该是系列手机有所不同外,其配置、系统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在目前的中端智能机市场上来看,三星盖世I569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还算比较不错的产品了,对于学生一族和低薪一族的朋友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

  

三星盖世I569

图为 三星盖世 Mini I569

  三星盖世 Mini I569正面是一块3.2英寸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达到了320*480,显示效果相当不错。该机采用了CDMA2000的3G制式,用户可以使用电信天翼的服务进行使用。800MHz的CPU为该机带来了相当流畅的运行速度,系统运行和游戏功能都十分流畅自如。该机背部是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有CMOS传感器,支持全景模式和微笑拍摄模式。

三星盖世I569
三星盖世I569

图为 三星盖世 Mini I569

三星盖世I569
三星盖世I569

图为 三星盖世 Mini I569

编辑点评:

  三星盖世 Mini I569主打中端智能手机市场,但价格在同类产品中却相当有优势,性价比相当高。而且该机外观时尚简洁,内在配置主流,搭载时下最流行的安卓操作系统,可玩性高,内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满足一般的拍需求,目前这款最新安卓机仅仅需要1860元,喜欢的朋友不如考虑考虑。

三星盖世 Mini I569(行货)
[参考价格] 18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