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要价6万的APS-C单反 编辑神侃适马SD1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7日09:58

  

  现在的数码相机是越来越便宜,花费不到4000就可以买到画质不错的单反相机。当然,相比之下全画幅单反依然非常坚挺,售价一直保持在万元以上。然而,最近出现了这么一台神奇的相机,APS-C画幅居然要价9700美金,折合人民币6万以上,足够买3台无敌兔!这是肿么回事?
要价6万的APS-C单反 编辑神侃适马SD1

·肿么回事 APS-C单反竟要价6万!

  你没有看错,9700后面的货币单位的确是美金,这台敢于用价格来挑战大家心理承受能力的相机就是 适马 SD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笔者没有记错的话,在适马 SD1发布之前,官方透露的定价策略是与佳能 7D一个档次,也就是1万左右,现在看来,该机售价在数字上的确差得不错,只是后面的货币单位不同而已。相信绝大多数朋友在看到这价格之后,都会想用最近流行的咆哮体来发泄一下。今天,笔者就来跟大家好好聊聊这台要价6万的APS-C单反——适马 SD1

要价6万的APS-C单反 编辑神侃适马SD1
要价6万的APS-C单反 适马 SD1

  关注ZOL数码影像频道的朋友应该看到过一则新闻,适马 SD1的售价一夜暴降近3000美金,从官方指导价9700美金猛降至6899美金,折合人民币45000元左右。当然,即便猛降2万之后的价格也可以用坑爹来形容。在详细解析适马 SD1为什么这么贵、到底值不值之前,我们先来看一张照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