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便携高效 联想ThinkPad T420商务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2日10:0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Vantage软件简单介绍

   除了处理器突出运行能力与多核处理性能,相信熟悉ThinkPad笔记本的朋友,一定都会记得每款机器上一枚长条形蓝色按键,这就是“ThinkVantage”快捷键。开机后只需要按下它,我们就可以看到ThinkPad丰富的内置软件,联想ThinkPad T420随机安装的是最新版的Lenovo ThinkVantage Toolbox软件程序,启动后主界面共有五大功能区域,其中包括系统健康、安全与网络、最终业务工具、诊断和联想支持。


便携高效 联想ThinkPad T420性能测试
ThinkVantage软件——最终业务工具

便携高效 联想ThinkPad T420性能测试
ThinkVantage软件——系统健康

  新版本的ThinkVantage软件中的系统健康功能非常智能,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进行备份/还原、查看硬盘、电池和性能状态,另外,还可以自动连接官方网站,并与笔记本电脑中安装的工具软件版本进行对比,最后给出更新清单。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需要更新的软件。

便携高效 联想ThinkPad T420性能测试
ThinkVantage软件——安全与网络 

便携高效 联想ThinkPad T420性能测试
ThinkVantage软件——联想支持

  笔记本的安全问题目前也是商务用户比较关心的,在ThinkVantage软件中的安全与网络功能中,用户可以对笔记本相关的安全防护进行详细设置,同时也可利用指纹加密的方式对保密文件进行指纹认证,另外还可以通过软件防火墙和病毒防护对笔记本进行保护,以免受到病毒侵扰而导致系统瘫痪。

评测总结

  作为一款商务人群首选的经典笔记本,联想ThinkPad T420整机处理性能、易用性、安全性等方面都做的非常全面,软件升级后Lenovo ThinkVantage Toolbox更为丰富,完备的功能完全可以满足商务用户各方面的特殊使用需求,并且全方位的安全体系也为用户营造了一个放心的办公使用环境。

  本次收到的这款ThinkPad T420的具体型号是4180N9C,属于T420机型中较高的配置,目前这款笔记本联想网站的官方报价为25999元,对于一向追求完美的商务人士,能够拥有这样一款性能与品质兼备的笔记本,应该是物超所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