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3A平台金嗓新秀 华硕N53DA全方位解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09日10:13
 
3A平台金嗓新秀 华硕N53DA全方位解析

    在刚刚结束的ComputeX台北电脑展上,英特尔全面展出了基于SandyBridge处理器平台的笔记本产品,而AMD方面也正式发布了Llano APU处理器,似乎人们的视线都被这两种全新的、优秀的平台组合方式吸引走了。不过虽然这两种产品十分优秀,但大量的信息和产品上的轰炸也不免让我们这些笔记本编辑乃至正在看这篇文章的读者您有些审美疲劳。

    确实,现在是英特尔推广SNB平台的黄金时期,各厂商推出的新品以及我们之前半年内的测试也都基本围绕着SNB来进行的,不过不久之前我们却收到了一款让我眼前一亮的产品,而这款产品也的确让我们在吃腻了大鱼大肉之后,有了一种清粥小菜的新鲜感。

    的确,在英特尔全天候地毯式轰炸SNB的时期,推出一款AMD解决方案的笔记本确实是需要不小的勇气。不过也正是这样的勇气让我们见识到了这样一款优秀的笔记本产品——华硕N53DA。

    这款笔记本搭配了目前AMD高端四核移动处理器,搭配了AMD Radeon HD6650M独立显卡,同时还有N系列最引以为傲的优秀音频系统,这样的一套3A平台笔记本是否会由于这个非常时期的存在而显得疲软?还是让我们的全方位评测来告诉您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