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3A平台金嗓新秀 华硕N53DA全方位解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09日10:13
 
外观设计:流线型侧面设计+简约散热

    ● 外观:颜色及材质

    华硕N53DA在外观上华硕N系列惯有的风格,由于采用了独立音箱设计,所以在屏幕接合部我们看到它并非严丝合缝的扣合。这种侧面流线型的设计获得了2010年IF CHINA的外观设计大奖,也正是这样的非常规设计,给人一种“前凸后翘”的俏皮感觉。

    乍一看小编以为N53DA是采用磨砂表面材质,结果细一看——是非常细致的拉丝工艺,边角以流线弧度弧度自然下垂,保留了华硕N系列的时尚元素。

    ● 机身接口分布

华硕N53DA前后部分

华硕N53DA左右两侧接口分布

    接口部分定位于娱乐影音本的N53DA配备了四个USB 2.0接口,两两分布于笔记本左右,同时配备了HDMI接口以及DVD刻录机。不过在时下高速移动存储渐成主流的趋势之下这款定位娱乐的产品没有配备USB 3.0或者eSATA之类的接口确实令人感到有些意外。

    ● 散热方式

    华硕N53DA的散热孔位分布十分的简介,由于主要发热部分全都位于笔记本底部靠近边缘的部分,所以主要的散热孔位分布也就集中在这附近,空气从这些孔位被抽到笔记本内部,然后从位于笔记本左侧的排风口排出。

    看到这里我们脑子里不禁冒出一个问号——搭配独显+四核处理器笔记本,散热就这么“草草”设计么?难道说这款产品压根就不热?这款笔记本到底热不热我们稍后的测试会带给大家答案。

    ● 称重测试

   

华硕N53DA称重测试

    作为定位娱乐影音的产品,其移动性相比其它定位移动办公的产品来讲要略差一些——N53DA裸机含电池的重量为2.86公斤,而附带适配器的旅行重量则提高到3.4公斤。如果您真打算背着这位“巨无霸”到处走的话……记得锻炼身体哟~

    本章小结:华硕N53DA外壳看似磨砂实则拉丝的独特外壳设计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同时作为高配置的笔记本产品,并不夸张的散热配备也让我们对其具体的发热表现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