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X7强势登陆 诺基亚4大系列顶配强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14日08:13


诺基亚N系代表作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推荐理由:诺基亚在去年推出的旗舰手机,该机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做了大胆尝试,还首次搭载了1200W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了双LED闪光灯,拍照效果丝毫不逊色于普通的卡片机。此外该机还采用了三星的AMOLED屏幕,是N系目前配置最高的一款手机。目前价格仅2450元,性价比非常高。

1200W像素拍照手机诺基亚N8

  目前诺基亚 N8的黑色、橙色和蓝色版本价格稍贵,而粉色、绿色和银白色仅售2450元。该机一甩诺基亚之前机型的外观设计风格,尝试的全新的外观设计,下面让我们来看这款手机的真机图。

1200W像素拍照手机诺基亚N8

  水货机器本身没有配备存储卡,需要用户另行花钱购买,目前了解到多数用户都是考虑购买的8G或者16G容量。这款手机只配备了一块原装电池,待机时间基本可以用1天左右,用户需不需要另买电池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来定。

1200W像素拍照手机诺基亚N8 

编辑点评:

诺基亚N系代表作 诺基亚N8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