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X7强势登陆 诺基亚4大系列顶配强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14日08:13


诺基亚C系代表作 诺基亚 C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推荐理由:随着苹果和安卓市场份额的日益增长,诺基亚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但是凭借全新Symbian^3平台的几款智能机型,在市场中也不落下风。相比贵气十足的N8来说,时尚亲民的C7同样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目前该机市场售价1850元。

诺基亚C系代表作 诺基亚C7

  诺基亚 C7目前市场有黑色、摩卡棕和银白色三种颜色,售价为1850元。该机在外观设计上整体采用了圆滑的设计风格,同样只有一个实体按键。下面让我们来看这款手机的细节图。

诺基亚C系代表作 诺基亚C7

  水货机器本身没有配备存储卡,需要用户另行花钱购买,目前了解到多数用户都是考虑购买的8G或者16G容量。这款手机只配备了一块原装电池,待机时间基本可以用1天左右。用户需不需要另买电池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来定。

诺基亚C系代表作 诺基亚C7

编辑点评:

 

 

诺基亚C系代表作 诺基亚C7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