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X7强势登陆 诺基亚4大系列顶配强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14日08:13


诺基亚E系代表 诺基亚 E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推荐理由:作为诺基亚E系的代表作,诺基亚 E7是一款在去年年底上市的旗舰。该机采用了侧滑全键盘设计,整体设计大气。搭载了Symbian 3系统,680MHz ARM11处理器,256MB ROM,1GB ROM及350MB内置存储,最高可支持16GB扩展,配置在E系中算是顶级。目前该机售价为3190元,喜欢诺基亚商务系列的男士可以考虑购买。

诺基亚E系代表 诺基亚E7

  诺基亚 E7目前拥有黑色、蓝色和银白色三种版本,价格都是3190元。该机延续了商务系列的设计特点,也采用了全键盘设计。下面让我们来看这款手机的真机细节图。

诺基亚E系代表 诺基亚E7

  水货机器本身没有配备存储卡,需要用户另行花钱购买,目前了解到多数用户都是考虑购买的8G或者16G容量。这款手机只配备了一块原装电池,待机时间基本可以用1天左右。用户需不需要另买电池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来定。

诺基亚E系代表 诺基亚E7

 编辑点评:

诺基亚E系代表 诺基亚E7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