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酷炫到底 宾得野外型三防相机WG-1评测

来源:PCHOME
2011年06月21日09:08

   宾得WG-1样张实拍1

  

  作为一款三防相机,我们对于它的画质就不能指望太多了,最近上海阴雨连绵,小编也只能趁晚上的时候沿街拍点夜景样张,而实际情况是,此类相机大部分还是白天用得比较多,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大可不必担心白天的画质,因为低ISO下WG-1还是非常不错的。

  

  通常拍摄夜景由于背景光线比较暗,所以我需要减一点曝光补偿,但是如果时常开关机要反复操作的话其实也挺繁琐的,而小编默认把曝光补偿设置为-0.7 EV,并且打开曝光补偿的记忆功能,因为每次再开机后会自动回到之前的状态,拍摄起来也游刃有余了。

  

  

  WG-1的测光还是比较准确的,另外这款三防相机的防抖性能也颇为不错,所以拍摄较暗光线下的场景时也比较容易出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