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酷炫到底 宾得野外型三防相机WG-1评测

来源:PCHOME
2011年06月21日09:08

   宾得WG-1样张实拍2

  

  不管怎么说,这毕竟是一款卡片机,所以我们不能在画质方面奢求太多。操控易用,三防性能出色,才是正确评价一款三防机好坏的标准,当然画质若要是更出色一些那就再好不过了。

  

  

  其实要做到1CM微距对于一款消费DC并不算太难,但是宾得的聪明之处在于深刻理解1cm微距拍摄的难点——光线与稳定性。所以宾得在WG-1镜头外围一圈装了5个LED灯,它确实能够起到补光的作用,要知道你离被摄物体越近,则越可能遮挡住自然光,而微距环则可以让你贴着被摄物体拍摄,稳定性进一步提高,这两点或许就是WG-1除了三防特色性能之外的独门法宝了吧。

  

  微距拍摄性能,物体的细节纤毫毕现,这是小编对于本机最钟爱的一个模式了,确实有其官方标称的显微镜般的拍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