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闻到MP3音乐的气味 芳香蒸汽播放器听音闻味

作者:爱活网
2011年06月28日10:33

  Serene House工作室发明了一款匪夷所思的玩意儿,据悉,这款芳香蒸汽播放器可以随着音乐的节奏散发出不同的气味。当然了,精油必须自己买。

蒸汽播放器

  方方的盒子内设有LED灯,盒子会随着音乐播放的节奏散发出蒙蒙蒸汽,并伴随着精油味,通过自身1.7赫兹的动力,让人立马身处仙境。这是一次体验除味蕾外的所有感觉。

  Serene House的最初想法是想勾起人们对MP3播放器的回忆,没想到一个回忆居然触动了他们的神经,芳香蒸汽播放器就此诞生!

  今年8月,各位就能在纽约国际礼品展上买到实物了,价格从119.95美元至299.95美元不等,喜欢的朋友可以准备网购了。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