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鱼与熊掌兼得?创维42E96RS智能3D实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6月30日13:50

  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多的3D观看体验,创维42E96RS酷开智能3D电视还能实现2D和3D节目的自由转换,普通电视信号和蓝光机播放的影片信号都可以转化为3D画面,这样可以解决当前节目源匮乏的困扰。

鱼与熊掌兼得?创维42E96RS智能3D实测
正在播放的2D蓝光片源

鱼与熊掌兼得?创维42E96RS智能3D实测
2D转化为3D画面之后的3D播放效果,可以自主调节景深

  在测试时,当笔者将2D转化为3D画面的景深调节为最大时,画面会出现重影现象,看来对于不同的影片,在调节时还得有所调整。

·可以躺着看但不能站着看

  佩戴创维42E96RS酷开智能3D电视的3D眼镜观看3D视频首先可以在明亮的房间中进行,并不会出现闪烁的效果,而主动快门式3D眼镜比较适合在暗环境中进行观看。

  通过透过3D眼镜的单个镜片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几乎看不到串扰现象,并且也没有看到亮度有过多降低和重影现象(正对着观看的情况)。

鱼与熊掌兼得?创维42E96RS智能3D实测 鱼与熊掌兼得?创维42E96RS智能3D实测 鱼与熊掌兼得?创维42E96RS智能3D实测
在3D眼镜垂直偏转时,并不会出现眼镜变黑的情况

  在测试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创维42E96RS酷开智能3D电视确实可以像广告上宣传的一样,可以躺着看,眼镜偏转时不会出现黑屏现象。

鱼与熊掌兼得?创维42E96RS智能3D实测
站立观看3D影片时,画面会出现重影现象

  但当笔者站立观看,水平视线高于电视屏幕时,通过单个镜片可以看到画面出现了重影现象。因此笔者认为偏光式3D电视在放置式不易放得太低,屏幕越大越给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