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热门机型逐个挑 主流价超值笔记本选购

来源:PCHOME
2011年07月13日09: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强劲独显 海尔7G学生本售4599元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10点,在中央电视塔下大中电器城海尔电脑携手英特尔、国美电器,推出了最新一代的产品海尔7哥笔记本,据了解,“7哥”作为“强悍7哥”的升级之作,采用了英特尔在2011年最新推出的Sandy Bridge新平台酷睿i3-2310处理器,2GB内存,500GB硬盘,并且配备了ATI HD 6730显卡,参考价格4599元,现中塔大中和国美鹏润已经全面到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购买。

  新品上市 海尔超强悍新7哥上市开卖

  外观上,七哥在外观设计方面同样获得了全面提升。和其他品牌升级配置但仍然沿用老产品模具的传统手法不同的是,海尔电脑为新七哥专门进行了外观模具的研发、时尚色系的拓展。同时,新七哥的外壳采用了最新复合材质。不仅具备高可塑性、坚固耐用性,同时也进一步减轻了产品重量,更加便携。

  新品上市 海尔超强悍新7哥上市开卖

  新品上市 海尔超强悍新7哥上市开卖

  配置上,七哥搭载英特尔Sandy Bridge新平台酷睿i3-2310处理器,2GB DDR3内存,500GB 5400转硬盘,ATI HD 6730显卡,运行大型3D游戏不在话下。

  编辑小结:

  当小编看到7哥的时候,第一感受就是其材质质感方面有了很大的变动,摸起来很有皮肤质感,并且加入了“小红点”的元素设计,当然在性能方面也有了很大提高,4599元的价格相对来说颇具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4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