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Android 3.x?索尼S1&S2平板真机试玩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5日10:28

 能玩PlayStation游戏,能折叠起来放进口袋,近期还有什么平板产品会比索尼的S1&S2更吸引人吗?这两款使用谷歌安卓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近期的曝光率越来越高,不但传出在美将由AT&T独家提供网络服务的消息,最近更是直接拿给了一名国外记者试玩体验,那么就让我们来隔空体验下能玩PS游戏的平板电脑会是什么样吧。

索尼S1&S2平板真机试玩

索尼S2版本平板电脑采用双屏可折叠设计

如果说索尼S1平板电脑的外观设计是仿照一本卷曲的杂志的话,那S2平板电脑就是把两部PSP掌机对折起来,其中S1规格使用的是一块9.4英寸屏幕,而S2则采用两块5.5英寸屏幕的双屏设计。可以看到,S1&S2使用的是谷歌Android 3.0操作系统,而索尼并未透露这两款产品就将采用何种方式来运行PS游戏。

索尼S1&S2平板真机试玩

索尼S1&S2平板电脑使用的是谷歌Android 3.x操作系统

目前来看,索尼的产品具有相当出色的操作体验和硬件性能,而索尼究竟会如何改造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索尼的S1平板电脑9月就将会在英国接受预购,届时一切都会了然。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