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智能机仅千元出头 1500内行货安卓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5日08:11

  Wildfire算是HTC继Tattoo之后,推出的又一款性价比入门Android手机,而之后HTC进入了内地市场,同时也相应的发布了行货版本的野火 A3360等机型。现今随着Wildfire S升级版本的开卖,行货野火 A3360也迫于压力在售价方面逐渐降至新低,2.2的系统版本以及全面的功能对用户来说依旧实用。


性价比出色 行货HTC 野火竟然不足1800
图为 HTC A3360

  HTC A3360虽然依旧是直板触控造型设计,但是细节方面更改不少,在保留触摸板的同时该机还加入了两枚独立的通话挂机键,其背后的“G3”更是表明了该机的定制属性。在其正面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依旧为240x320像素,显示效果还算可以。此外该机背后的摄像头缩减至320万像素,不过日常的拍摄还是有所顾及。HTC A3360内置方面升级至了火热的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相对来说操控性更加成熟。

性价比出色 行货HTC 野火竟然不足1800   性价比出色 行货HTC 野火竟然不足1800
图为 HTC A3360

性价比出色 行货HTC 野火竟然不足1800   性价比出色 行货HTC 野火竟然不足1800
图为 HTC A3360

编辑点评:

  HTC 野火 A3360是由移动定制的一款机型,在外形方面和水货版本的Wildfire相比有了不小的改变,但是大体来说有着不同风格的时尚感。该机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同时主流的功能也都没有被舍弃,再加上TD-SCDMA网络制式的支持,整体更为适合移动用户使用。目前该机报出了不足1800元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关注。

HTC A3360(带发票)
[参考价格] 1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