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智能机仅千元出头 1500内行货安卓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5日08:11

  最后这一款手机对大家来说都比较熟悉,在国产手机中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就像是明星一样,就连其广告歌曲也都深入人心。不过在此为大家推荐的是3WG101版本的联想 乐phone,具体原因相信不少人也都会知道,因为3GW101在摄像头像素方面要高于最初的3GW100版本,能够让用户得到更加不错的操控性能。


500万更主流 101版联想乐Phone今售1750
图为 3GW101版联想 乐phone(参考)

  3GW101版联想 乐phone外形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整体依旧是时尚且极具质感的造型设计。不过该机的正面的屏幕却缩减至了3.61英寸的大小,但是在WVGA级别的支持下拥有着更加精细的显示效果。其背后的摄像头像素升级至500万像素,拍摄能力更为不错。3GW101版本联想 乐phone目前可以更新至官方的乐OS 2.0平台,在操控性方面要更加令人满意。

500万更主流 101版联想乐Phone今售1750   500万更主流 101版联想乐Phone今售1750
图为 3GW101版联想 乐phone(参考)

500万更主流 101版联想乐Phone今售1750   500万更主流 101版联想乐Phone今售1750
图为 3GW101版联想 乐phone(参考)

编辑点评:

  3GW101版本联想 乐phone目前售价方面非常的不错,这也让更多的用户能够有机会购买到该机。四叶草的个性用户界面,WIFI和GPS的功能配置,再加上目前该机升级至的官方最新乐OS 2.0系统,整体操控性方面相对来说要更加的成熟。现今该机报出了1750元的最新价,建议有喜欢的朋友不要犹豫可以直接考虑入手了。

联想 乐phone(带发票)
[参考价格] 1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