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智能机仅千元出头 1500内行货安卓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5日08:11

  三星S5660拥有着当下手机几个主流要素,不管是直板触控造型方面的外观,还是WIFI和GPS功能都有配备的内置方面,该机都表现比较不错。同时虽然说S5660定位于中低端市场,但是其同样也搭载了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这点让不少人都欣喜不已,毕竟减去了自行升级的麻烦而且还能够体验到不错的实用性。


2.2安卓街机 三星S5660今日不足1K7促销
图为 三星S5660

  三星S5660拥有着简洁设计的直板触控造型,外形方面表现还算不错。而该机正面配有一块3.2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则为常见的QVGA级别320x48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其背后的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也可以支持日常的拍摄。三星S5660搭载了Android OS V2.2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WIFI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操控过程中整机表现实用。

2.2安卓街机 三星S5660今日不足1K7促销   2.2安卓街机 三星S5660今日不足1K7促销
图为 三星S5660

2.2安卓街机 三星S5660今日不足1K7促销   2.2安卓街机 三星S5660今日不足1K7促销
图为 三星S5660

编辑点评:

  参照上面的参数和配置,你能明白三星S5660同样也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智能手机。在性能方面该机表现全面实用,对不少用户来说其实也并不需要那么多华而不实的功能,整体只要实用即可,而且你还可以通过该机的2.2版本系统体验更多的扩展应用程序。目前该机报出了1688元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三星S5660(带发票)
[参考价格] 16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