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ad3谍照泄露 新一代iPad真的来了?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6日09:43

iPad2饱受争议 仅仅是过渡产品

  虽然iPad仍然热卖,导致一度脱销,但是我们还是要听一些不一样的声音。iPad2在很多方面进行了改进,比如外观、处理器、摄像头等等,但是网友还是呕心沥血列出了几大不买iPad的理由,并且直呼“惊喜”还是“失望”。

1.不买iPad的五大理由之:没有多任务
1.不买iPad的五大理由之:没有多任务

  2.不买iPad的五大理由之:不支持FLASH

  3.不买iPad的五大理由之:游戏性不足

  4.不买iPad的五大理由之:视频格式稀少

  5.不买iPad的五大理由之:昂贵的价格

  显然,网友对于iPad的质疑一直存在,我们当然希望苹果公司认真看待这样的问题,不仅仅是做到足够创新,而真正站到消费者的角度对待问题。iPad2在一定程度提升了,但仅仅是量变并非质变。

iPad3谍照泄露 新一代iPad真的来了?

  iPad2余热还未过,新一轮浪潮再次来袭,iPad下一代产品疑似曝光,我们该抱着怎样的态度去接受下一代的苹果产品呢?iPad2到今年就要被替代了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