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ad3谍照泄露 新一代iPad真的来了?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6日09:43
黄牛党看待iPad3:赚钱的好时机

  苹果目前是黄牛最喜欢的品牌了,来钱快,周转期短,只要趸货就能挣钱。而且经过苹果iPhone 4和iPad2的两次发布,黄牛也找到了感觉,操控苹果产品易如反掌,而且苹果官方也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iPad3将会面临更大的缺货危机。
iPad3谍照泄露 新一代iPad真的来了?

  价格肯定会因为缺货而涨价,那么iPad3有什么吸引我们去买的吗,下面我们就来预言一下它将搭载的新功能吧:

  更快的处理器:

  iPad3会采用更先进更快速的A6处理器,这个猜测很靠谱。目前iPad2采用双核A5处理器,但采用四核处理器的Android平板电脑已在准备阶段。苹果的下一代产品采用A6处理器完全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

  4G网络:

  苹果的移动设备支持4G的动作相对缓慢,可能是考虑电池寿命的顾虑。不过iPad的电池寿命仍然非常理想,还没听说谁的iPad用到电池不能用了的程度。所以说第三代版本一直都有机会支持4G。

  Retina屏幕:

  小编认为下一代iPad采用Retina屏幕是个不太可能的事情。虽然iPad3的屏幕很可能采用更高的分辨率,但是Retina的造价太高,iPad的屏幕太大,一旦采用,再想把iPad维持在可接受的价位几乎不可能。

  更轻更薄:

  仿佛在我们看来,每代产品变轻变薄是理所应当的事情。熟不知,苹果背后的研发团队,为了让他们的产品更巧妙要花费怎样的精妙设计。但是我们仍相信,下一代产品更轻更薄绝对不会是传说。连iPhone5都更薄了,iPad3没有理由不会更完美。

  涨价:

  每次我们最关乎的也应该是苹果产品的价钱问题,因为无论升级,更新换代等等,都是浮云,最至关重要的就是我们是否觉得这款产品物超所值。它的价格是否我们能否接受?由iPad一代到二代,虽然配置做了提升,但意料之外的便是它的价格不增反降,降了300RMB左右,所以我们可以完全放心,关于下一代iPad是否会涨价的问题?我们真的多虑了,毕竟现在那么多平板来抢占市场,如果此时在提升价格,无疑给自己制造障碍,很不明智。所以这种可能性真的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