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电视中的“豪配” 万元液晶电视排行榜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8月08日10:32

  随着液晶电视价格越来越低、受关注度越来越高,万元级别液晶电视已经成为了消费者选购高端液晶电视的一个门槛价格。最近,我们在社区、论坛、QQ群交流中收到网友要求推荐一款万元左右液晶电视的请求:网友zcjshen(求助:帮忙推荐万元左右的液晶电视(50英寸以上)!);网友chengmonglan(万元的液晶哪款最好,最好有3D功能!!!);网友高兴(最近想买液晶电视55寸,在10000左右,请高手们指点一二,实在是挑花眼了)……

电视中的“豪配” 万元液晶电视排行榜

  对此我们也向他们提出了不少意见,但具体网友们会看上哪款,我相信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毕竟厂商推出这些产品,它们都有自己的长处和不足。但总体来看,万元价位现在购买到一台50英寸以上的液晶电视不成问题,并且还可能是电视机中有的“豪华配置”,比如拥有3D、智能等功能等等。

  今天在这里,我们就为网友们推荐六款万元级别热门的液晶电视,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