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完美无弱点!家用娱乐投影机未来猜想

来源:泡泡网 作者:张宇
2011年08月27日09:41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8月27日 在投影厂商的推动下,家用投影机被划分为大众娱乐与专业家庭影院两大市场。其中,在潜在用户最大的大众娱乐投影市场,LED光源、激光显示、3D等新兴技术主导着家用投影产品的发展方向,并且赋予它们更便携、更易用、更耐用的特性。

完美无弱点!家用娱乐投影机未来猜想

  为了走近更多的家居客厅,传统家用投影机寿命短、不易安装、使用不便等问题正在被一一解决,在应用上越来越接近传统家电产品傻瓜化的操作。当然,这一切还要归功于投影相关技术与产业的发展,如果未来您也打算添置一台家用投影机,那么不妨先来了解一下娱乐投影产品的发展趋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