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完美无弱点!家用娱乐投影机未来猜想

来源:泡泡网 作者:张宇
2011年08月27日09:41
第5页:媒体播放更完善!你只需要一个U盘

  如今,越来越多的娱乐投影机将多媒体播放功能整合其中,除了支持视频、音频、图片文件外,还可以兼容office文档,将已经拷入PPT、电影与图片的U盘或者SD卡插入投影机即可直接播放,省去了连接电脑的麻烦,非常适合桌面正投使用投影机的用户。

完美无弱点!家用娱乐投影机未来猜想

  考虑到实际的使用方式,支持多媒体播放功能的投影机大多为便携型产品,凭借出色的移动性,能够在不同的地方实现投影应用。目前,不同产品的播放功能在兼容性上有不小的差异,软件完善程度仍有提高的空间,不过这种整合型的发展趋势已经显现。

完美无弱点!家用娱乐投影机未来猜想

  无论是对于个人用户还是商务用户,多媒体播放功能成为标配,无疑增加了投影机在使用中的灵活性,应用方式也变得更加多样化,既可以连接周边设备使用,也可以脱离电脑使用,与传统投影机单一的应用模式形成了比较鲜明的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