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完美无弱点!家用娱乐投影机未来猜想

来源:泡泡网 作者:张宇
2011年08月27日09:41
第3页:激光技术现身!无透镜无需聚焦

  激光显示技术是一种全新的显示技术,不仅拥有LED光源的长寿命、广色域等特性,而且激光成像无需透镜,产品体积可以做得更小。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没有透镜意味着无需进行聚焦调节,因此在使用上更加简单与方便,更加接近传统家电产品。

完美无弱点!家用娱乐投影机未来猜想

  目前,激光投影技术已涉足微型投影与高流明的影院投影机,Microvision今年在北美与日本市场发布小巧、便携的微型激光投影机。而早在一年前,中视中科便推出了具备高亮度的激光3D电影放映机,此举大幅度降低了数字放映机的维护成本。

完美无弱点!家用娱乐投影机未来猜想

  此外,卡西欧今年在国内市场推出了适合商务、教育演示应用的激光与LED混合光源投影机。由于激光显示技术比LED光源更容易实现高亮度,因此这一技术未来的发展将对投影产业产生巨大的影响,加以时日,主流投影市场必有激光投影机的一席之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