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重量级影音娱乐本 华硕N55SF全国首评

来源:IT168网
2011年09月05日11:13
    随着硬件性能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于笔记本电脑在应用方面的需求也逐步发生着改变,与原本仅为移动办公而生的初衷不同,现在种类丰富的笔记本产品已经可以较好的满足用户在娱乐方面的应用需求。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采用一台较大尺寸的笔记本来替代原本家中那台老旧的台式机,而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评测的机型--华硕N55SF就是一款娱乐性能颇强的机型。

重量级影音娱乐本 华硕N55S全国首评
▲重量级影音娱乐本 华硕N55SF全国首评

    这款产品隶属于华硕N系列,该机在拥有B&O这项高水准音质的认证的同时,通过内置的专业编码解码器、11W的放大器、2个32mm的扬声器以及大音盆和外部重低音扬声器所构成的硬件组合,加上ASUS SonicMaster所带来的软件优化,力求为用户带来极致影音享受。而事实上,在搭配随机附带的外部重低音扬声器之后,N55SF在音效方面的品质确实比一般笔记本要出色。

333333333333
▲随机附带的外部重低音扬声器

    在易用性方面,这款N55SF提供了非常方便的USB Charger+技术,可以在关机的状态下为手机以及MP3等设备进行充电。Lnstant On睡眠模式可以通过关闭接口、指示灯等部分的电力供应,以达到15天的超长待机时间,且只需2秒就可以实现从Instant on睡眠模式下到上次工作状态下的唤醒操作。

华硕N55SF 笔记本规格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R) Core(TM) i5-2410M
芯片组 Intel HM65
标配内存 1 x 4GB DDR3 1333
硬盘 640 GB , 5400 RPM
显卡 Intel(R) HD Graphics Family /NVIDIA GeForce GT 555M
屏幕 15.6英寸(16:9)1366×768 LED
网络/无线 千兆以太网卡 / 802.11b/g/n(300Mbps)
外部接口 2个USB2.0、2个USB3.0、1个VGA、1个HDMI、1个扬声器插孔、1个音频输出、1麦克风输入、1个RJ45网线接口以及1个多合一读卡器
电池规格 10.8V / 56Wh
尺寸/重量 379×261×32-36.4mm / 2.754kg
价格 媒体报价:6200 RMB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