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重量级影音娱乐本 华硕N55SF全国首评

来源:IT168网
2011年09月05日11:13

综合性能较好、整体更偏向于娱乐应用

    从硬件配置上来看,该机所使用的酷睿i5-2410M处理器在今年推出的新机型中,可谓是直到目前为止覆盖范围最广的处理器,该产品定位于中端,在拥有较好性能的同时成功的将其售价控制在了较低的水平,为整机的综合性价比提供了较好的支持。而来自NVIDIA GeForce GT 555M的独立显卡则是一款定位于中高端娱乐应用的产品,通常在娱乐机型上较为常见。再加上单条4GB内存以及640GB硬盘的较大存储容量,可以明显的看出该机配置更加偏向娱乐应用。而以其综合性能来说,同样也可以在日常办公等应用中有着较好表现。

    为了验证前文中的观点,我们也使用了多款主流的基准性能测试软件对其进行了综合、全面的测试。从以下测试成绩中可以看出,该机的GPU性能明显要高出其它部件,且在PCMark的测试成绩中也可以看出其在娱乐方面的性能更强。而综合各测试成绩来看,该机同样具有较好的办公性能,其整机性能处于较好的水准上。

部分基准测试成绩截图:

4444444444444444
▲PCMark Vantage测试成绩

4444444444444444
▲SYSMark 2007测试成绩

4444444444444444
▲3DMark Vantage测试成绩

4444444444444444
▲CINEBENCH 10测试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