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重量级影音娱乐本 华硕N55SF全国首评

来源:IT168网
2011年09月05日11:13

机身采用了摩登、简约、个性的设计理念

     通过与David Lewis这位设计大师的再度合作,华硕N55SF在外形方面摒弃了一些传统、复杂多余以及随流的元素,转而采用了更为摩登、简约以及个性的设计理念。该机在顶盖表面采用了类钢琴漆面处理工艺,在视觉方面表现出了纯净的感觉,配合经过抛光处理的金属边框,整体显得简约而又美观。

22222222222222
▲顶盖表面采用类钢琴漆面工艺进行处理

    作为一款定位于影音娱乐的产品,这款华硕N55SF采用了15英寸规格设计,以较大的机身内部空间作为基础,有效避免了由于高性能核心硬件所导致的内部过热问题。该机在屏幕方面选择了15.6英寸16比9镜面屏,屏幕下方的铝拉丝铭牌则有效提升了该机的整体美感。

22222222222222
▲屏幕下方的铝质拉丝铭牌很有质感

   在键盘面的设计上,N55SF的整体风格有些类似我们之前为大家介绍过的N43系列,不同的是由于机身规格更大,所以该机在键位以及扬声器区域上进行了一些变化。除了配有标准大小的主键盘区以及数字键区之外,该机还在主键区的左侧提供了便捷的多媒体控制快捷键,而采用分离式设计的按键也在实际使用中表现出了较好的回弹力;在扬声器方面,成千上万个高密度铝制扬声器孔的设计方式,更加接近声波传送方式,进一步避免了音效失真;采用纳米涂层技术的掌托增加了表面抗水性,可以阻止液体在表面的依附与吸收,为机身提供了更高的安全以及美观性能。

22222222222222
▲键盘手感较好,按键键程及回力均不错

    这款N55SF为用户提供了2个USB 2.0接口、2个USB3.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网线)接口,1个扬声器插孔,1个耳机插孔,1个SONY高速记忆棒卡槽以及1个多合一读卡器。从实际应用的角度来看,这些接口不论是从种类还是数量上来说,都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日常使用的需求。

22222222222222
▲拥有丰富的接口种类

22222222222222
▲机身底部提供了便于拆卸的小档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